1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东霖同志主持召开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

听取了区发改局关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计划草案》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是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遵循,对于国家的繁荣、稳定和进步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深入研究,进一步明确思路、细化举措,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二要做好谋划研究。总结工作要全面,做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工作谋划要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措施具体,科学合理制定2024年的经济指标和工作任务,确保计划报告与全区中心大局同频共振。三要抓好落实工作。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统筹“稳”与“进”,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加大工作力度,勇于攻坚克难,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举措、压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关闭

2024-01-08

听取了区发改局关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计划草案》有关情况的汇报

[查看详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