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东霖同志主持召开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听取了区生态环境分局关于《烟台市福山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对于进一步健全我区生态环境保护统筹协调机制、发挥市场机制激励作用、提升生态环境监管能力,推动绿色发展、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全面落实“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要求,切实形成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合力,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二要扎实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完善常态化发现问题长效机制,压紧压实整改责任,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抓整改、抓落实,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创新现代环境治理体系,完善部门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明确生态环境保护具体事项牵头部门,健全环境治理责任体系、建立动态长效监管机制、创新生态治理运作模式,织密织牢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网,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治理效能。

关闭

2023-12-21

听取了区生态环境分局关于《烟台市福山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有关情况的汇报

[查看详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