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陆国医大师血浊研究烟台工作室揭牌仪式举行

日期: 2023-05-28 18:08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5月28日上午,王新陆国医大师血浊研究烟台工作室揭牌仪式在东山宾馆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江成出席并揭牌,省政协原副主席、山东中医药大学原校长王新陆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于锋出席,副市长沈健致辞。

沈健在致辞中指出,我市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发展,大力实施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加快打造烟台中医药优势专科集群,中医药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持续优化。全市中医药系统要以工作室落成为契机,加强临床经验交流和学术思想传承,提升中医药诊疗服务水平,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新陆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中医药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中医药改革发展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中医药全面参与防控救治,疗效得到充分印证。广大中医药从业人员要自信自强,不断将中医药文化发扬光大,共同为振兴中医药事业、增进百姓健康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为王新陆国医大师血浊研究烟台工作室揭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