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享受阅读快乐,奔赴绿色未来”主题活动

日期: 2023-04-26 09:20      来源: 福山区人民政府

字号: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世界地球日”与“世界读书日”,福山区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享受阅读快乐 奔赴绿色未来”主题活动,组织志愿者们到“双报到”社区开展阅读倡议、垃圾分类、政策宣讲等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时事报告》《祝你幸福》《37℃女人》《学习活页文选》等各类书籍100余本,志愿者们在社区幼儿园附近向等候的家长们分发阅读倡议书,并欢迎家长们在等候孩子放学同时停下脚步静心阅读。同时,向社区往来群众发放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倡议书,以展板形式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为社区垃圾分类点张贴宣传海报,与社区志愿者共同清理垃圾分类点周边环境。

福山区交通运输局坚持深入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活动,将活动与双报到工作深度融合,在开展志愿服务中不断增强人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感和践行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