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东霖主持召开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听取了区发改局关于《福山区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绿色低碳发展是高质量发展的鲜明特征。要抢抓山东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重大战略机遇,结合福山工作实际,推动传统产业绿色低碳转型、新兴产业加快做大做强,持续深入抓好创新驱动、生态保护、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等各项任务落实,在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上实现新突破。

听取了区民政局关于村级建制调整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村级建制调整改革作为加强基层治理的基础工程、推进乡村振兴的先导工程,是降低行政运行成本、整合农村人才资源、优化基层治理体系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突出群众满意标准,科学合理处置,确保顺利完成村级建制调整改革任务。




关闭

2023-03-23

听取了区发改局关于《福山区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有关情况的汇报。
听取了区民政局关于村级建制调整有关情况的汇报。

[查看详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