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有关工作

日期: 2023-01-29 08:41      来源: 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政府

字号:

1月28日上午,福山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两会”以及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近期有关重点工作。区委书记李金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及区直有关部门单位、各镇街(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春节前,中央和省市相继召开系列重要会议,为我们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迅速收拢过节思想、进入工作状态,进一步提振精神斗志、明确发展方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会议强调

要紧紧围绕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不动摇,结合福山实际,找准着力点和突破点集中攻坚,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福山落地落实。要紧紧围绕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不动摇,把任务量化分解到每周、每月、每季,做到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要紧紧围绕完善工作体制机制不动摇,通过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推动作风进一步转变,让“大抓执行、狠抓落实”在全区蔚然成风。

会议要求

一要全力支持企业开工复产,千方百计巩固好消费复苏的良好态势,创新发展外资外贸新业态、新模式,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二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城建工程和民生实事,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努力在新一年的发展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三要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底线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四要加大日常督导考核力度,用好“蓝黄红”三色管理、挂图作战、“五诺”、干部执行力档案等督导评价机制,树立狠抓落实、大抓执行的鲜明导向。五要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坚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标准,按照“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确保各项工作定一件、干一件、成一件,以更大工作成效推动福山争先进位、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