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上班第一天|福山区自然资源局:为重点项目做好土地保障

日期: 2023-01-28 14:05      来源: 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政府

字号:

春节上班第一天,福山区自然资源局迅速淡化节日气氛,统一思想、收心归位,坚持“土地要素跟着项目走”,锚定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早思考、早谋划、早安排,迅速理清思路,抓好工作落实。

今天上午,福山区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实地走访了烟台艾弗尔阻燃科技有限公司总部,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用地需求。该企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因业务量持续增加,企业急需新建1处现代化厂区,扩大生产规模。福山区自然资源局了解情况后,主动协调经开区管委,为企业选位置、看现场,出谋划策,力争2023年项目能够落地。

职业高中既可以为初中毕业生提供继续考大学的宝贵机会,又顺应了国家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发展趋势。为弥补当前福山区乃至全市职业高中不足的窘境,节后,福山区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与门楼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一同来到仉村片区,实地查看周边土地使用现状,为职业教育项目商讨合适的用地位置,全力支持我区职业教育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