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文日期: 2022-09-19 承办单位: 福山区人民政府
发布机构: 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9-19
会议编号: 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 编号: 第1801082号

【上级人大代表建议】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801082号:“加快福山与开发区融合发展构建高效畅通交通路网”的答复

浏览量:    

字号:

廖增太等4名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福山与开发区融合发展构建高效畅通交通路网”的建议收悉。感谢您对福山区城区道路建设工作的关心和帮助,现就建议答复如下:

一、关于“尽快启动奇泉路和沈海高速‘一横’快速路建设”方面

奇泉路和沈海高速快速路改造工程已列入市“12335”中心城区建设计划,由市住建部门统筹推进。目前,市快速路专班已委托设计单位进行方案研究。福山区将配合市政府快速路建设推进计划,做好项目实施推进工作。

二、关于“加快推进福山与开发区跨区道路连通”方面

关于福山区与开发区道路贯通问题,针对河滨路、电信路等道路,我区住建部门前期已研究确定了河滨路北延、电信路北延的设计方案,并与市住建局沟通协调,由烟台市蓝天集团实施建设,但受沈海高速和内夹河的影响,单独启动两个项目下穿高速的方案实施困难、投资巨大。近期伴随市沈海高速快速路改造项目计划启动,电信路北延至泰山路、聚福路等10条跨区道路建设相关工作,将结合快速路的方案进行调整,既节约建设成本,也降低了施工难度。未来快速路改造方案确定后,福山区将立即着手进行跨区道路(福山段)方案研究,同时积极与开发区对接联系,结合沈海高速快速路改造,列出各条跨区道路实施节点,争取同步完成。

以上的答复,期望您能满意,也希望您继续关注福山区城区城市交通建设,多提宝贵意见,谢谢。


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政府

2022年5月25日



政策咨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