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文日期: 2022-09-19 承办单位: 福山区财政局
发布机构: 福山区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2-09-19
会议编号: 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 编号: 111117

对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111117号关于加强村级活动场所建设提高基层党支部服务能力提案的答复

浏览量:    

字号:

于德水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 “加强村级活动场所建设提高基层党支部服务能力”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自2007年以来,福山区委、区政府坚持把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作为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持续加大建设力度,积极为村级组织和党员群众开展活动、为民服务打造阵地,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目前部分村由于村级活动场所建设时间较早、修缮不及时,已经出现破损,尤其是臧家庄镇短板比较严重。2022年区委组织部已将臧家庄镇村级活动场所修缮资金提报预算,我们根据财力情况,已分年度安排修缮资金,以确保村级活动场所能够发挥其应有的功能。2022预算中安排臧家庄村级活动场所修缮经费200万元。您反映的问题会逐步得到解决。

感谢您对福山区村级活动场所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福山区财政局

2022年6月30日

政策咨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