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文日期: 2022-09-19 承办单位: 区财政局
发布机构: 福山区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2-09-19
会议编号: 第十九届人大第一次会议 编号: 45

对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5号关于 “将婚姻辅导中心辅导费继续列入区级财政预算”建议的答复

浏览量:    

字号:

初冠言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 “将婚姻辅导中心辅导费继续列入区级财政预算”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2年已将婚姻辅导中心经费3.6万元列入区妇联预算中,以后年度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婚姻家庭纠纷的调解工作,继续将项目经费列入预算。

根据《志愿服务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规定,我们建议区妇联通过政府购买社会服务的形式,依法按照相关程序,公开邀请有资质且熟悉相关婚姻法律法规及运营婚姻家庭辅导服务工作的社工机构来承接此项工作。预算资金的安排将根据最终采购价格据实安排。

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根据《志愿服务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规定,一如既往的支持婚姻辅导工作。

感谢您们对婚姻辅导中心的关心和支持!

政策咨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