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樱乡同守护|修复塌方路面,方便群众出行

日期: 2022-09-18 16:55      来源: 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政府

字号:

受台风“梅花”带来的强降雨影响,张格庄镇马蹄夼村进村道路出现塌方。险情发生后,镇主要负责同志和包片两委第一时间前往现场查看,及时了解损毁情况,并立即开展抢救施工工作,重建塌陷路面,抢修道路,争取按最短时间恢复交通。

据悉,该塌方路段共45米,目前已出动三台挖掘机,两台铲车,四台八轮工程车,20余名施工人员,对塌方路面进行抢修。施工人员将塌方路面的夯土、砖块进行清理,在坍塌路段设置隔离围挡和安全警戒线,严禁公交车、社会车辆及人员通行,并对险情段进行遮盖和应急处理,防止发生二次坍塌。

该塌方道路紧邻一山体滑坡处,施工人员将山体滑坡产生的石渣、泥土进行路面回填,这样既避免了山体滑坡现象,又能对坍塌路段进行重修加固,可谓一举两得。

坍塌路面修复预计工期为20天,期间,塌方路段24小时安排人员值守,确保村民及过路行人的人身安全。张格庄镇将加班加点保工期,全力以赴赶进度,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确保村内运输通道安全通畅,切实保障群众切身利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