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您注意绕行!道路排水改造工程将要开工,9月20日起这些道路将封闭

日期: 2022-09-18 16:54      来源: 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政府

字号:


松霞路道路排水改造工程、南苑街道路排水改造工程、永安街道路沥青罩面工程即将开工,封闭施工期间部分道路通行方式改为单向行驶,请您留心查看,具体情况如下:

1

松霞路道路排水改造工程

工程南起汇福街,北至永达街,全长1243米,在道路东侧重新敷设直径1400毫米的雨水管道、直径1000毫米的污水管网,对道路西半幅路面进行洗刨罩面。工程采取半幅全封闭施工的方式,共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道路东半幅封闭施工,工期为2022年9月20日-2022年11月30日,施工期间道路西半幅改为由北向南行驶的单向车道,道路东侧小区和过往车辆可由河滨路、福海路、永达街、天府街、盐场街绕行。

第二阶段:道路西半幅封闭施工,工期为2022年12月1日-2022年12月10日,施工期间道路东半幅改为由南向北行驶的单向车道,保留小区进出通道,过往车辆可由永达街、福海路、河滨路、崇文街绕行。

2

南苑街道路排水改造工程

工程东起福海路,西至西山路,全长430米,在道路南侧重新敷设直径800-1000毫米的雨水管道、直径500毫米的污水管网,对道路北半幅进行洗刨罩面。工程采取半幅全封闭施工的方式,共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道路南半幅封闭施工,工期为2022年9月22日-2022年11月2日,施工期间道路北半幅改为由东向西行驶的单向车道,保留南侧小区进出通道,过往车辆可由县府街、城里街、西山路、港城西大街绕行。

第二阶段:道路北半幅封闭施工,工期为2022年11月3日-2022年11月21日,施工期间道路南半幅改为由西向东行驶的单向车道,保留北侧小区进出通道,过往车辆可由县府街、城里街、西山路、港城西大街绕行。

3

永安街道路改造工程

工程东起河滨路,西至西山路,全长1860米,对道路病害进行处理,路面重新洗刨罩面,更换破损、缺失路沿石,对路面检查井、雨水口进行起垫加固。工程采取分段半幅封闭施工的方式,共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福海路至西山路封闭施工,工期为2022年9月20日-2022年11月30日,道路南半幅先封闭施工,两侧小区车辆通过道路北半幅按照导向行驶,南半幅完成后北半幅封闭施工,两侧小区车辆通过道路南半幅按照导向行驶,过往车辆可由福海路、西山路、聚福路、崇文街绕行。

第二阶段:河滨路至福海路封闭施工,工期为2022年10月6日-2022年11月5日,道路南半幅先封闭施工,两侧小区车辆通过道路北半幅按照导向行驶,南半幅完成后北半幅封闭施工,两侧小区车辆通过道路南半幅按照导向行驶,过往车辆可由河滨路、福海路、县府街、崇文街绕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