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要素实景应急处置实操演练的通告

日期: 2022-08-25 15:44      来源: 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政府

字号:

广大市民朋友:

当前,全国范围内疫情仍呈零星散发态势,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进一步巩固我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查短板、补漏洞,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经研究决定,在我区组织开展一次全要素实景应急处置实操演练。现通告如下:

2022年8月25日下午至8月26日全天,在我区部分区域开展分场景、多科目、拉练式实操演练,演练主要涉及清洋街道、东厅街道、回里镇等区域。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不在演练现场围观拍摄、发朋友圈、抖音等,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因演练工作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同时,对您的工作配合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福山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2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