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行政权力运行公开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 > 部门会议公开

张格庄镇召开秋季征兵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7-29      来源: 福山区张格庄镇

字号:

6月24日上午,张格庄镇召开2022年度秋季征兵工作部署会,各村民兵连长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结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征集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入伍的意见(试行)》文件精神,并针对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点对点将政策传达到每一名适龄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青年及其家长,并逐人做好动员发动工作,确保不漏一人,切实将好的政策宣传到位,将好事办好。

会议对秋季征兵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结合镇任务数给每个村下达了指标任务,要求各村充分利用广播、电子屏、发放明白纸和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加大征兵工作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参军氛围,切实提高适龄青年入伍参军的热情。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好适龄青年、尤其是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的摸底和宣传发动工作;要采取电话联系、入户走访等方式,逐人进行摸排和动员,确保圆满完成秋季征兵工作。


相关信息
政策咨询
您可以通过查看政策解读材料进一步了解政策内容,如有其他问题,欢迎拨打解读材料下方的政策咨询电话,或拨打区民生服务热线:0535-12345进行咨询,您也可以点击“我要问”提交线上咨询申请。 我要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