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行政权力运行公开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 > 部门会议公开

福新街道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2-07-22      来源: 福山区福新街道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上午,福新街道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号召全体机关干部以学习贯彻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工委书记荀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工委副书记李振霄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山东省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紧紧围绕“走在前、开新局”,描绘了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美好愿景,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一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进行系统学习、整体把握,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主动性和科学性。二要真抓实干,确保党代会精神在具体工作落地生根。要凝心聚力抓推进抓落实,迅速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服务民生的生动实践。三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社区(村居)要做好宣传宣讲工作,精心组织、形成热潮,确保学习宣传贯彻有速度、有热度、有实效。


会议最后,街道各分管两委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对当前经济运行、拆迁清障、项目建设、违建整治、创城、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相关信息
政策咨询
您可以通过查看政策解读材料进一步了解政策内容,如有其他问题,欢迎拨打解读材料下方的政策咨询电话,或拨打区民生服务热线:0535-12345进行咨询,您也可以点击“我要问”提交线上咨询申请。 我要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