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行政权力运行公开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 > 部门会议公开

福山区司法局召开局长办公会

日期:2022-07-21      来源: 福山区司法局

字号:

7月21日,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局领导班子会议,对今年政务公开工作反馈问题整改进行了研究部署另外,听取了关于本月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近期宣传工作考核、红黄蓝考核事项等重要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首先对今年的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强调,对涉及我局的4需整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明确了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要求各单位要把政务公开工作当做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细,确保不出纰漏。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提高当前几项重要工作执行力的意见》,对当前司法行政几项重点工作进行重新分工,细化任务,确保全年各项考核任务圆满顺利完成。会议对各单位向《福山司法》的供稿数量进行了重新调整,对局宣传工作尤其是涉及营商环境考核的宣传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强调,对涉及红黄蓝考核的事项,务必按照时间节点把握重点工作推进进度,坚决杜绝被挂红牌,力促该项工作高效推进,如期完成


相关信息
政策咨询
您可以通过查看政策解读材料进一步了解政策内容,如有其他问题,欢迎拨打解读材料下方的政策咨询电话,或拨打区民生服务热线:0535-12345进行咨询,您也可以点击“我要问”提交线上咨询申请。 我要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