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文日期: 2022-06-30 承办单位: 区综合执法局
发布机构: 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6-30
会议编号: 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 编号: 111086

对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111086号“缓解学校周边交通拥堵状况”的提案的答复

浏览量:    

字号:

于松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缓解学校周边交通拥堵状况”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校园周边的市容秩序一直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和难点,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整治巡查的力度,以学校周边200米为整治重点,采取“定人、定岗、定时、定责”的方式,在早、中、晚学生上学、放学等重点时段,安排专人值守,加强对重点部位和易反复部位的盯守,严禁露天烧烤、流动摊贩、店外经营等问题。同时,主动与学校对接,联动配合,形成校园周边占道经营齐抓共管的良好机制。

谢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我们必将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服务质量,让福山更美丽、更文明,让人民更满意、更幸福。

政策咨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