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楼快讯|省市智慧社区评估组对卫城润景智慧社区平台建设进行评估验收

日期: 2022-12-20 09:28      来源: 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政府

字号:

智慧社区建设是智慧城市建设的基础工程,旨在综合运用信息化、数字化技术,为社区居民提供高效、便捷和智慧化的公共服务和便民利民服务。12月14日下午,省市智慧社区评估组对门楼街道卫城润景社区的智慧社区平台建设情况进行评估验收检查。

检查过程中,卫城润景社区党总支书记王新铭就智慧社区硬件设施完成情况、系统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通过实地勘察、后台操作等方式向检查组全面展示了智慧社区信息平台的服务效果。检查组对智慧社区平台建设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各项硬件设施,继续充实便民服务板块,深化服务内容;二是加大宣传推广,提高居民参与度,完善基础信息录入,为群众提供接地气、便捷化、易操作的用户体验,充分发挥智慧社区便民、利民的核心功能。

下一步,门楼街道将立足社区居民需求,紧紧围绕“惠民”这一理念,打造成现代化、智慧化、信息化、智能化社区,持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