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文日期: 2022-11-21 承办单位: 福新街道办事处
发布机构: 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1-21
会议编号: 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 编号: 42

对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2号关于“福新街道办事处驻地东移”建议的答复

浏览量:    

字号:

荀永平、初少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福新街道办事处驻地东移”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园区改革规划要求,我办事处对办公场所选定事项进行了研究和实地考察。经综合研判,办公场所位置定于梨景路——福海路区域较为科学合理。目前,已初步拟定二个方案:①建议在楮佳疃板块预留一部分土地作为办公场所建设用地,待地块出让后建设独立办公场所;②结合“退二进三”等工作,从辖区现有工业或商业办公楼选取办公场所。

下步,办事处将视工作开展情况,积极协调国土、规划等有关部门,研究确定东移方案,加快解决该事项。

福新街道办事处

2022年5月28日

政策咨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