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文日期: 2022-11-18 承办单位: 公路局
发布机构: 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1-18
会议编号: 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 编号: 23

对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3号“关于拓宽308省道福山经济开发区段至东厅段的建议”的答复

浏览量:    

字号:

王金大代表:

您提出的 “关于拓宽308省道福山经济开发区段至东厅段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省道308改扩建事宜区委、区政府一直非常重视,尤其区划调整后,区政府提前谋划安排部署相关事宜,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调度项目进展。目前已完成S308烟栖线改建工程总体方案专家论证,争取列入普通国省道“十四五”规划中期调整,并积极开展项目前期工作,总体计划于2024年至2026年实施完成。

2021年12月29日,区政府组织区交通局、自然资源局、规划办、公路中心召开了省道308改建工程项目启动会议。2022年1月18日,区政府确定由中交集团担任方案设计等前期立项工作。2月17日,区政府再次组织召开会议,调度项目进展情况。3月21日,召开了省道308烟栖线改建工程总体方案(初稿)评审会议。4月11日,区政府再次对调整后的省道308烟栖线改建工程总体方案评审部署,确定了路线总体方案采用老路加宽,双向六车道,对穿城区路段实施配套市政管网建设。2022年4月28日,烟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邀请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和烟台区域内专家采用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在福山区组织召开了省道308烟栖线改建工程总体方案专家论证会议。目前设计部门正在进一步完善总体方案,并积极推进立项前期工作。

烟台市福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2022年6月10日

政策咨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