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文日期: 2022-11-16 承办单位: 福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机构: 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1-16
会议编号: 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 编号: 111099

对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111099号关于加强老城区信息化建设水平提案的答复

浏览量:    

字号:

中共组: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老城区信息化建设水平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了高标准推进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我区创新改造形式,在全市率先采取市场化方式进行招标,由烟台润福股权投资有限公司采用“投资+建设+运营”的模式,引进行业领军企业——深圳润高公司等联合体,承担老旧小区改造的设计、投资、建设以及物业管理运营,打造宜居整洁、设施完善、和谐共享的美好社区。项目总计划利用3年时间,投资4.5亿元,对2005年之前建成的154个小区进行全面改造,其中,2021年共投资1.1亿元,完成改造30个小区,惠及居民6623户;2022年共投资1.5亿元,改造59个小区,惠及居民7525户;2023年将对剩余65个小区全部完成改造,惠及居民1.58万户。

改造内容除道路硬化、雨污管网改造、绿化补植等基础类改造外,还包括润高CIM智慧社区应用平台。该平台是以社区党务、政务、产务、物管、物联等为抓手,实现智慧平台系统的落地实施和对社区基层的治理,通过打造一体化社区数字治理,提升信息化和数字化管理水平,增强了老旧社区居民的幸福感。

目前,润高公司正在对2021年改造完成的小区进行物业进驻,进驻后应用润高CIM智慧社区应用平台对小区进行管理。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烟台市福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5月27日

政策咨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