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中国少年先锋队烟台市福山区回里小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少工委成立仪式成功举行

日期: 2022-01-05 14:20      来源: 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政府

字号:

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少年先锋队走过了72年的光辉历程。为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12月30日回里小学隆重举行了第一次少代会,并成立了第一届少工委。

共青团福山区委副书记王群、回里镇副镇长张筱、回里派出所副所长王岗、开发区青少年宫单元湄老师及家委会代表应邀出席大会。校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代表及少先队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少代会。

大会准备前期介绍了出席大会的嘉宾和人员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随后大会在唱响国歌中拉开序幕,队员代表铿锵献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来着全国各地少先队工作者和少先队员代表的美好祝福。

大会上,共青团福山区委副书记王群、回里镇副镇长张筱分别就此次会议的召开做出讲话,希望队员们从现在做起,按照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求,努力学习成长;回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少工委主任赵守成表示将学校将依托丰富多彩的少先队活动,培养红色好少年;大队辅导员王水玉做了《高举队旗跟党走,培育红色好少年》工作报告,并部署今后少先队主要工作,队员代表宣读了《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并鼓掌通过。

栾金光副校长宣布并表决通过了回里小学第一届少工委名单,并就提案内容进行汇总说明,对提案中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进行了答复。

大会宣读了新一届大队委名单,并举行了授标、宣誓及揭牌仪式,回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少工委主任宣读了关于聘任校外辅导员的决定,并为校外辅导员颁发聘书,随后大队长致闭幕词,最后伴随着嘹亮的退旗曲,中国少年先锋队烟台市福山区回里小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铮铮誓言激荡在每个人的心中!“未来可期 不负韶华”,理想信念激励狮子山下红色少年逐梦前行!回里小学少工委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带队建作用,引领辅导员老师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继续带领狮子山下红色少年“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队员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