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文日期: 2021-07-02 承办单位: 公安局福山分局
发布机构: 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7-02
会议编号: 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 编号: 第105026号

对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105026号:“关于解决高峰期交通拥堵状况的建议”的答复

浏览量:    

字号:

宋致选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高峰期交通拥堵状况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围绕有效缓解高峰期交通拥堵问题,公安交警部门积极开展以下工作:一是对城区路口交通信号灯不断进行动态配时优化,提高路口通行效率,同时对老旧路口设备进行维护,安装备用电源,防止因设备故障、停电等问题造成的道路拥堵。二是对城区部分重点路口,加大警力调配,全部设置“护学岗”,并在早、晚高峰加大执法执勤力度,有效防止交通拥堵。三是发挥技防设施作用,早晚高峰期,交警指挥中心安排人员实施视频巡视,发现异常拥堵路段,第一时间组织就近巡逻前往疏堵保畅。

下步,我们将进一步深入社会各界广泛听取群众呼声,聚焦疏堵保畅等民生问题,做到积极履职尽责,主动回应期待,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

2021年7月2日


政策咨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