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文日期: 2021-07-02 承办单位: 公安局福山分局
发布机构: 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7-02
会议编号: 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 编号: 第105031号

对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105031号:“关于拓宽802省道并解决安全隐患问题的建议”的答复

浏览量:    

字号:

仲维明、刘栋豪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拓宽802省道并解决安全隐患问题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其中“控制金山路大车通行数量”问题,因金山路两侧为福山区重点建设工业园项目,相关配套建设及运输车辆均为大型货车。针对安全隐患问题,公安交警部门借力目前正在推进的“公共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积极牵头发挥区交安办职能作用,围绕易发生隐患路段,全面增派执法执勤警力,全面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对超载超限大货车依法进行查处。


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

2021年7月2日


政策咨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