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文日期: 2021-07-02 承办单位: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福山园管理委员会
发布机构: 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7-02
会议编号: 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 编号: 第30号

对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30号:“解决已有企业发展用地”的答复

浏览量:    

字号:

张云龙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已有企业发展用地”的建议收悉,现答 复如下: 

多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高新区福山园一直 专责致力于园区营商环境的打造,多措并举,为落户企业提供全 方位服务,积极引导企业增资裂变,助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近 几年已引导以延锋安道拓、博世华域、德尔福、坤泰汽车等企业 为代表的近io家企业实现扩建和新项目建设,截至目前累计完 成投资10亿元,增加产值8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增加 产值80亿元。众多企业中,鑫海矿装作为园区最早一批落户的民营企业代 表,受到园区更多的关注,企业也一直持续良性发展,由一个单 一的矿产设备制造商,发展裂变为集智能化高端装备生产、矿业 全产业链服务、国际化监测、试验等多元化协同发展的全产业链 企业。正确的战略定位和旺盛的市场需求带来企业的蓬勃发展, 也造成了目前发展空间的日渐局促和受限。考虑到企业的扩张需 求,园区进行积极谋划和综合研判,结合企业的行业特点和园区 地域规划定位,在多方面努力下,目前已帮助企业做好新项目建 设的规划,建设地点初步确定,新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园区新的经 济增长点,为完善区域功能、优化营商环境、调整产业结构、增 强发展后劲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福山园管理委员

                          2021年7月2号


政策咨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