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策解读 > 媒体解读
索引号: 11370611004264003A/2021-06276 成文日期: 2021-05-31
发布机构: 福山区政府办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深化“放管服”改革2021年重点任务分工方案

日期:2021-05-31      来源: 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政府

字号:

近日,福山区印发《深化“放管服”改革2021年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烟台市福山区为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深化“放管服”改革,根据国家、省、市“放管服”系列文件要求,借鉴先进城市经验做法,出台《深化“放管服”改革2021年重点任务分工方案》。

在推进简政放权方面,将进一步压减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和条件,将同一阶段、同一部门办理的多个审批事项合并为一个事项,对同一阶段、不同部门办理的多个审批事项实行并联审批。

在完善监管机制方面,将全面实施“证照分离”改革,2021年年底前实现“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对所有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实行分类改革。今年,福山区将深入推进移动应用程序(APP)使用行动,加强“互联网+监管”工作力度,促进部门联合监管工作能力新提升。

在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原则上实现网上全程可办方面,全面推行“不见面”审批,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除法律法规有特殊规定的,原则上均实现网上全程可办。提高企业开办智能审批水平和企业开办“异地通办”便利度。梳理公布企业、个人全生命周期政务服务事项清单,2021年年底前各推出高频事项集成办、极简办、全域办。

相关信息
政策咨询
您可以通过查看政策解读材料进一步了解政策内容,如有其他问题,欢迎拨打解读材料下方的政策咨询电话,或拨打区民生服务热线:0535-12345进行咨询,您也可以点击“我要问”提交线上咨询申请。 我要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