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文日期: 2021-05-01 承办单位:
发布机构: 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5-01
会议编号: 编号: 105011号

对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105011号提案:“十四五”期间城市建设方面的建设”城市文化部分的答复

浏览量:    

字号:

孙燕巍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我区“十四五”期间城市建设方面的建设》已收悉,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区城市文化事业的关心和支持。针对您所提出的几点建议结合我区实际情况,下一步我们将做好以下几项工作,现答复如下:

一、继续做好城市文化设施的完善。区文化和旅游局将继续坚持公共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的免费开放政策,不断加深免费开放程度,优化错时开放时间,方便市民在节假日、周末能够更便捷集中的使用公共文化场馆开展文化生活。

二、继续做好城市文化活动的举办。区文化和旅游局讲持续开展“大樱桃节”“民俗文化美食节”等品牌文化节庆活动,举办各类精品文化艺术展览,推广城市文化品牌,不断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大型文化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不断浓厚城市文化氛围。

三、继续做好城市文化设施的建设。加快城市书房建设,将城市书房建设经验推广至其他文化设施建设领域,鼓励民间资本和社会力量投入到城市文化建设当中,要求福山剧院坚持实行低票价惠民政策,推广全民阅读活动,努力打造宜游宜居的书香福山。


福山区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5月1日


政策咨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