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行政权力运行公开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 > 部门会议公开

福山区水利局召开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议

日期:2021-12-29      来源: 福山区水利局

字号:

福山区水利局召开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议

为进一步推动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关规定,按照区纪委要求,7月26日上午,福山区水利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国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胡涛、张广衡、陈毓峻及门楼水库管理中心徐尧章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五组组长王波、副组长赵广和王利到会指导。

会上,局长李国华带头,各班子成员依次对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发言。李国华同志讲到,上半年,水利局党组按照上级要求部署,坚持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下大力气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严明党的各项纪律等方面做文章,成效显著;但与上级要求及群众期盼还存在差距,主要集中在部分干部思想认识不到位、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不够细致、考核机制不够健全等方面,下半年要着力加强组织建设,抓好党员干部作风,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加大教育引导,增强干部担当意识,进一步完善惩防体系,全力支持纪检组工作开展。

王波同志指出,水利局党组会议准备充分,各班子成员能够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这一主题进行发言,体现出水利局党组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度重视,表明上半年水利局党组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工作成效显著,同时,结合当前形势,对水利局党组提出相关意见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内法规学习,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上党课,开展经常性谈心谈话、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分析会,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二是要定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加大对各类违规违纪事件的重视力度,充分分析水利行业廉政风险点,逐一排查,确保各项工作符合规定;三是理顺好中心工作与底线工作的关系,高度重视行业内安全生产、扬尘治理、疫情防控等底线工作,杜绝恶性事件发生。

此次会议的召开,帮助各领导干部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有了更确切的认识,为今后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基础,大家纷纷表示,会严格落实好“一岗双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严格围绕党组,形成强大合力,共同推动水利工作再升级。


相关信息
政策咨询
您可以通过查看政策解读材料进一步了解政策内容,如有其他问题,欢迎拨打解读材料下方的政策咨询电话,或拨打区民生服务热线:0535-12345进行咨询,您也可以点击“我要问”提交线上咨询申请。 我要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