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行政权力运行公开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 > 部门会议公开

区教体局组织召开福山区学校体育工作会议

日期:2021-12-28      来源: 福山区教体局

字号:

为做好全区学校体育工作,提升学校体育教学质量,9月27日,区教体局组织召开福山区学校体育工作会议,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全区各学校体育工作分管负责人和体育教研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前期全区学校体育工作进行了总结,详细解读了相关考核制度,对本学期的体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指出,各学校要注重实效,以提升学生体质为主要抓手,扎实开展各项体育工作,将体育育人的作用真正落到实处,为学生健康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区教体局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持续开展学生体质提升工程、体育教师培训等活动,推动“足球俱乐部进校园”、“冰雪运动进校园”、“体育假期作业”等活动,联合体育运动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中小学篮球联赛、全区中小学阳光体育运动会、“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等体育比赛,联合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冰上运动中心举办两次烟台市冰上运动校际联赛,在全市学生体质抽测中,我区小学在全市学生体质抽测中获第一名。截至目前,全区14所学校和3所幼儿园被评为“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幼儿园)”,3所学校评为“国家级篮球特色学校”,7所学校被评为“国家级冰雪项目特色校、示范校”。

相关信息
政策咨询
您可以通过查看政策解读材料进一步了解政策内容,如有其他问题,欢迎拨打解读材料下方的政策咨询电话,或拨打区民生服务热线:0535-12345进行咨询,您也可以点击“我要问”提交线上咨询申请。 我要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