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11004264003A/2021-04618 成文日期: 2021-11-04
发布机构: 福山区政府办 组配分类: 防控措施

门楼镇镇召开婚宴酒店疫情防控约谈会

日期:2021-11-04 00:00    来源: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政府

字号: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落实属地责任,满足疫情期间婚宴服务和社会需求,11月3日上午,我镇召集辖区内具有承办婚宴能力的酒店负责人举行婚宴疫情防控约谈会。

会上,刘勇副镇长认真解读了区商务局下发的《关于婚宴疫情防控的指导意见》。会议要求,酒店作为婚宴承办方,必须严格落实强化疫情防控责任,实行婚宴备案制度,承办婚宴需在两周前到我镇备案。承办婚宴期间酒店必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做好酒店消毒工作,落实人员登记制度,安排专人进行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情况查验、体温测量工作并如实记录,出现意外情况立即启动应急处置管理措施。会议同时要求,承办酒店必须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按照行业规范合规经营。

下步,我镇将按照上级要求,加强属地监管,监督辖区内婚宴酒店执行上级各项防控政策,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堡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