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区长现场接听12345政务服务热线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日期: 2021-11-01 17:01      来源: 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政府

字号:

10月29日上午,福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金涛率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到12345政务服务热线接听来电。1个小时的时间里,10余位市民拨打电话,围绕老旧小区改造、冬季供暖、小区物业管理等问题进行咨询。“立即去现场核实”“系统解决类似问题”…… 李金涛在接电话后现场办公,第一时间解决市民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

上午9点35分,一位市民拨打12345政务服务热线,反映福山区清洋街道建盛福海城小区物业管理差,“我们小区存在诸多问题,包括消防通道被顶楼业主占用后违章搭建、公共绿地被人用来养鸡种菜等一系列问题,绝大部分业主不堪其扰,希望政府部门能够尽快帮助我们解决问题。”针对该市民提出的问题,李金涛在电话中表示,下午就会让住建部门的人员赶去现场了解情况,系统研究解决这些问题,尽快还小区居民一片宜居空间。

随后,一位市民拨打电话,咨询福山区星河城片区何时能进行老旧小区改造。李金涛表示,该片区已列入明年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届时将进行入户管网、消防设施更新等一系列改造工程。施工前会公示改造方案,广泛征求业主意见。

随后,两位市民分别咨询福山区观月里小区、教育局家属楼小区何时供暖,李金涛在电话中回复道,观月里小区的供暖设备目前正在安装调试,预计于2022年1月20日前实现供暖。教育局家属楼小区供暖工程设计方案和招投标已完成,预计于今年12月底前实现供暖。

10点20分,一位市民拨打12345热线,反应福山区懿荣中学周围只有一条公路,上下学高峰期校门口非常拥堵。李金涛表示,懿荣中学今年9月刚刚投入使用,周围路网设施尚不完善。目前,交警部门已在上下学期间加强警力疏导交通。下步,将加快推进懿荣中学西侧道路修建工作,修建完工后,懿荣中学周边将形成环形循环交通网,将大大缓解拥堵情况。

此外,还有市民反映物价、土地征收等问题,福山区政府也都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工作部署,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