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行政权力运行公开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 > 群众列席

【群众代表列席】39次常务会议群众代表意见及采纳情况

日期:2020-09-18     

字号:

群众代表李听亮(清洋街道卫生院院长)、姜道彪(福新街道卫生院院长)列席第39次区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区卫健局《关于加快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的实施意见》有关情况的汇报。

代表表示,加快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是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有利于解决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基础设施滞后、技术力量薄弱、人才短缺等突出问题会中提出,当前基层医疗存在乡镇医生招聘难问题,年轻医生很难及时补充到位。建议政府可以采取直接面试等形式公开招聘紧缺专业人才,引导年轻医疗力量到乡镇卫生所就职,确保基层医疗力量稳定更新。

会议对群众代表建议予以采纳。

 


相关信息
政策咨询
您可以通过查看政策解读材料进一步了解政策内容,如有其他问题,欢迎拨打解读材料下方的政策咨询电话,或拨打区民生服务热线:0535-12345进行咨询,您也可以点击“我要问”提交线上咨询申请。 我要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