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行政权力运行公开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 > 群众列席

【群众代表列席】33次常务会议代表列席及采纳情况

日期:2020-04-15     

字号:

群众代表王玲(香逸中央社区居民)、王艳凤(福惠社区居民)列席第33次区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区工信局关于《福山区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有关情况的汇报。

代表表示,会议制定出台《福山区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有利于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增强发展信心,实现工业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会中提出,以往相关政策文件出台后,存在企业无法及时知晓的问题,不利于政策发挥实效。建议通过新闻媒体、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强化政策宣传和解读工作,确保企业及时掌握最新政策,充分享受政策。

会议对群众代表建议予以采纳。


相关信息
政策咨询
您可以通过查看政策解读材料进一步了解政策内容,如有其他问题,欢迎拨打解读材料下方的政策咨询电话,或拨打区民生服务热线:0535-12345进行咨询,您也可以点击“我要问”提交线上咨询申请。 我要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