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新征程!原高新区福山园各社区划转到福新街道,今天正式揭牌!

日期:2020-11-02 16:01    

字号:

11月1日上午,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福新街道举行福海路社区、富祥社区、太华路社区、天府社区、万科社区、永达街社区、永青社区、泊子社区、姜刘疃社区、蒲湾社区、小陈家社区、永福园社区、盐场社区划转揭牌仪式。


图片


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高新区福山园进行了体制改革,不再承担社会事务管理职能。深化园区改革,是我区贯彻落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要求,实现经济社会平稳运行,推动福山区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目前,13个社区已划转到福新,福新街道将统筹规划,依托“网格化”管理和“一站式”服务,坚持把服务居民群众作为做好街道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创新服务载体、拓宽服务渠道、拓展服务方式,提高办事效率,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和水平。下一步,福新街道将以此次社会事务划转为契机,定位中心城区,继续按照 “突出一条主线、狠抓两个重点、夯实一个基础”发展路线,全力以赴抓经济促发展、抓建管促提升、抓底线保稳定,打造“活力、宜居、平安”城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